为获取机械和电气设备,通常需要扫描到BIM交付技术。尤其是处理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了更改,需要更新的资产管理记录时。 ESL可以提供高分辨率的扫描来实现BIM模型交付来满足这一需求。

 

扫描适用于准备自由和复杂结构的竣工图。

Scan to BIM软件可以轻松显示问题所在。

 

可以通过3D建模和点云网格曲面准备简单的实时漫游视频,进而可以在工作前用作培训。

由于网格模型作为工程设计的一部分已经必备好,再将信息整合起来仅需一小步。

 

左图所示的模型是由航空摄影测量技术制作的,并与室内激光扫描技术相结合以提供完整的点云记录。ESL再从该点云制作了结构BIM模型。平面图和剖面图如下(请参见下文)。

 

参与建筑施工的测量师需要熟悉BIM,并能够提取几何数据以用于现场放样。 BIM格式的竣工数据表示对于BIM流程中上游和下游数据共享也是至关重要的。

这家位于澳门的酒店拥有复杂的外骨骼结构。 ESL将BIM,扫描和传统测量技术结合起来辅助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