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购买LEICA INFINITY软件

2020年 08月 6日

ESL最近购买了Leica Infinity软件,以替代Leica GeoOffice。

Infinity使我们可以使用GPS / Glonass / Gallileo / Baidou和QZ卫星数据处理GNSS数据。

公司

点云可视化工具

2020年 08月 6日

ESL当前正在使用点云可视化工具,以便与客户共享扫描数据,并允许客户跟进进度。

这里查看点云

公司

水下砾石自动铺设的导航系统

2020年 08月 6日

ESL公司最近完成了水下砾石自动铺设的导航和控制系统的调试。

还有更多后续活动…。

公司

ESL采购观察型ROV

2020年 08月 6日

ESL最近购买了Seatronics Predator观察型ROV,以添加到我们的Hydrographic套件中。 它可用于深度达300米的水下检查,补充我们现有的多光束和单光束测量能力。 在新加坡的Seatronics办公室进行了ROV培训,Paul,Mike和Mathew参加了培训。
请通过[email protected]与Paul Chan联系,以获取详细信息和/或报价。

除我们的Tidemaster压力传感器潮汐计外,我们还购买了Tidemaster雷达传感器,可在无法部署压力传感器的情况下自动读取潮汐读数。 与压力传感器类型一样,校准后的海平面实时在线上传。

公司

专业资格更新

2020年 08月 6日

ESL董事长(Gordon Ferrier)先生最近当选为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资深会员。

Tina Tang has recently submitted her applications to begin her APC to both the RICS and HKIS.

meanwhile..

Mike Au is currently preparing his critical analysis…..WATCH THIS SPACE

 

奖项

PAUL CHAN被任命为“合伙人”

2020年 08月 6日

Paul Chan于今年初被任命为我们的第一位“合伙人”。
我们的目的是使用“合作伙伴”模式(与其他专业服务公司共同)来鼓励企业内充满活力的,不断进取的文化。

公司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