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购买LEICA INFINITY软件

2020年 08月 6日

ESL最近购买了Leica Infinity软件,以替代Leica GeoOffice。

Infinity使我们可以使用GPS / Glonass / Gallileo / Baidou和QZ卫星数据处理GNSS数据。

公司

点云可视化工具

2020年 08月 6日

ESL当前正在使用点云可视化工具,以便与客户共享扫描数据,并允许客户跟进进度。

这里查看点云

公司

水下砾石自动铺设的导航系统

2020年 08月 6日

ESL公司最近完成了水下砾石自动铺设的导航和控制系统的调试。

还有更多后续活动…。

公司

ESL采购观察型ROV

2020年 08月 6日

ESL最近购买了Seatronics Predator观察型ROV,以添加到我们的Hydrographic套件中。 它可用于深度达300米的水下检查,补充我们现有的多光束和单光束测量能力。 在新加坡的Seatronics办公室进行了ROV培训,Paul,Mike和Mathew参加了培训。
请通过[email protected]与Paul Chan联系,以获取详细信息和/或报价。

除我们的Tidemaster压力传感器潮汐计外,我们还购买了Tidemaster雷达传感器,可在无法部署压力传感器的情况下自动读取潮汐读数。 与压力传感器类型一样,校准后的海平面实时在线上传。

公司

PAUL CHAN被任命为“合伙人”

2020年 08月 6日

Paul Chan于今年初被任命为我们的第一位“合伙人”。
我们的目的是使用“合作伙伴”模式(与其他专业服务公司共同)来鼓励企业内充满活力的,不断进取的文化。

公司

3RD跑道合同

2020年 08月 6日

ESL已被香港机场管理局授予3117号合同“独立的地球物理海底测量服务”。

Rosemary Quinn博士将领导该项目团队。

 

公司
1 2 3